卢山大使出席瓦加杜古绿化带灌溉项目交接仪式
2024-01-12 04:23

2024年1月12日,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卢山同布环境、水资源和清洁部长罗杰·巴罗、瓦加杜古市特别代表团主席莫里斯·科纳特共同出席瓦加杜古绿化带灌溉项目交接仪式,当地传统领袖、民众等百余人参加活动。

卢山大使表示,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,瓦加杜古绿化带灌溉项目圆满完工,这是中布地方合作方兴未艾的生动写照,也是两国友好情谊的现实见证。这一项目将提供长期稳定的灌溉水源,改善植被环境,促进农业发展,创造当地就业。未来,中方愿继续同布方携手推进绿色发展,为两国人民谋求更多福祉。

巴罗部长感谢中方宝贵支持,称赞绿化带灌溉项目是响应总统基层社群发展倡议的重要举措,在发展生态农业、应对气候变化、防治土壤流失、创造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布政府鼓励两国各层级密切交流合作,不断增进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。

科纳特主席表示,得益于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,绿化带灌溉项目成功落地,昔日垃圾山变为今日生态园,有力促进生态利民、生态惠民。瓦加杜古市愿同上海市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,助力两国发展繁荣。

仪式最后,双方共同种植“友谊之树”并合影留念。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